our culture
我们的文化

ICONIK文化塑造了我们的方向

ICONIK每个成员每天都为建立ICONIK的文化努力,它体现了我们的信念及愿景。

精益求精

專業性對於ICONIK的整體及個人同樣重要。它決定了我們以如何的態度工作、如何對待身邊的人以及如何處理我們的項目。

海纳百川

我们的文化令我们接纳、欢迎不同背景的人,并使他们感到舒适、自信,用最适合的方式来完成项目的要求。包容性确保每一个在ICONIK的人感到被尊重,从而增加ICONIK的价值。

拥抱可持续性发展

可持续性发展的概念不单单适用于小区建设,亦可应用于个人如终身学习。其终极目标是保护自然环境并致力令大家能够享有和平的空间及平均的资源,而不至于损害后代于未来的使用权利。

关怀福祉

我们在意人们的感受,包括拥有精神健康、人生目标以及处理压力的能力。使人们在ICONIK感到舒适是我们关怀员工的核心。我们采取了许多不同的方式关怀我们的员工及其家庭。

分享是福

在ICONIK,我们欢迎任何人分享他们所愿意分享的,包括一些想法、一个问题、一张相片、一则八卦、一次周日家庭聚会、一杯咖啡等等。我们希望所有在ICONIK工作的人能乐在其中并以自己是ICONIK的一员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