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致力于提供高质的专业顾问服务,并与简洁、可靠及可持续相协调

ICONIK 使命
ICONIK 目标

我们所主导的专业领域及角色

ICONIK 是一间提供多领域专业顾问服务的公司,以提供综合的建筑项目技术支持,包括灯光、声学、视听及建筑咨询著称。我们承诺为社区带来以人为本、可持续的设计方案。

我们的愿景是为四个不同的领域创造一平衡及无缝的连结,将由建筑环境而来的灵感转化成美观与实用性并存的设计。我们藉由整合客户之期望、建筑设计之追求及法例上的要求,以我们的专业知识及丰富的经验传达我ICONIK的专业顾问服务。

扎根于香港,ICONIK 拥有多元化的设计团队,团队成员在各自领域均经验丰富并热情洋溢,我们的服务范围囊括香港及中国大陆的商业建筑、公共事业设施、住宅、酒店以及艺术和文化项目。

在 ICONIK,我们竭诚创造令人享受、回味无穷甚至于多年后亦念念不忘的空间。我们相信灯光、声学及视听是关爱自然同时亦满足用户需求的重要元素。

十分感谢您对ICONIK的兴趣,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与您畅谈

专业的灯光、声学、视听及建筑顾问为建筑设计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援

ICONIK

我们致力支持及鼓励为小区提供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的专业设计方案

ICONIK